易道白

Who can take me away?Everyone has their own swamp.


备考周打开我尘封许久的大脑

考试周再把它搅成糊


因为生物钟一直比一般健康的孩子往后移几个小时

晚几个小时入睡,晚几个小时起床


为了把高数和大学物理的知识塞进大脑

一个曾经充满悠闲和快乐的寝室变得不再温暖


桌上堆满的试卷,时不时响起的对数理亲切的问候

“高数我****”

“记不住了,大物怎么这么多啊,真的塞不下了我*”


我从没想过会在周六的八点钟被拉起来写卷子,我从没有过这么长的一个保持清醒的早晨。


我是一个喜欢向内寻求自我的人,

因而时常扪心自问:“我真的,很需要这份文凭吗?”


谢谢你,期末周,真的很感谢。

我想了很久,可以的话,过完这周我们就离婚吧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)